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just for my friends...LSP...WJY...TPY...TSK...





LSP:

我发现我不再相信你了...其实...我怀疑...你和他们一起骗我...我和你的友谊越来越淡了...有这这样的过往...有这这样的欺骗...其实,我不知是否要原谅你...你也把我抛弃...也把我遗忘...我已对你的事情不闻不问了...抱歉...

WJY:其实...你应该不知道我为什么回恨你...好吧...今天告诉完这样多年我对你的看法...

你不是说过我们hui dao 永远的吗???为何呢...
你宁愿相信别人都不相信我...你为什么要吧我丢下呢...我好怀念拉这你的手...叫你"老婆"的时候...从那刻开始后...我就知道没有长久的友谊...你为什么要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抛弃我...我也知道你为什么会怪我...在讲堂是时你无端端拉我的手...然后我松开...其实我也可以告诉你!!!在那时候...我是一时吓到才松手的...

TPY:why you want to like that...so broken...why you cannot belive me ...T.T you and me cannot be best friends 4 ever liao...

TSK:你的性格永远都是那么胆小如鼠!!!我恨你!!!!




我写这个不是要证明什么!!!我只是要告诉你我的思想!!!!


在这!!只有这几首歌可以诉说我的心情...-减了许多歌词...


证据...(半)

换来的咒骂喋喋不休你骂的还不够吗...
我要飞走...我要自由...我要用最温柔的付仇...让你一无所有...让你再说我的时候...想到我...你会很心痛...



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