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haizZ...其实我也不知道...

wat is friends???

=其实我也不知道...
=其实我也很苦恼...
=其实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...
=除了紧紧的拥抱...
=谁能承诺天荒地老...
=我的苦笑是否你能明了...

曾经被他们一度有一度的放弃我...
需要我时...
又把我捡起来...
苯得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...
又笨得一次又一次被你伤害...

我想得到一份真正的友谊...
我尝试把自己改变...

我放弃了野蛮...
我放弃了尊严...
甚至...
也放弃了面子...

我就是放弃不到你们...


或许是我们没缘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